速配论坛 心情驿站 > 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 人气:1140  回贴子
序号 作者 贴子 发布时间
0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真正稳固而长久的婚姻,都要敢于谈钱。
2019-04-15 12:32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1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赞?

谈钱

是对婚姻、乃至人生的负责
2019-04-15 12:33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2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1 [虚情假意]

谈钱

是对夫妻彼此的尊重
2019-04-15 12:33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3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谈钱

会促进夫妻间的感情
2019-04-15 12:34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4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研究表明,在一段亲密关系中,那些频繁谈钱的伴侣,往往拥有更高的幸福感。
2019-04-15 12:35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5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一起赚钱,一起花钱,把平凡的日子过得热气腾腾,那便是爱情中最迷人的烟火气。
2019-04-15 12:36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6 潜艇轻风

男/58 真诚指数

回复 5 [虚情假意]

一起赚钱,一起花钱,把平凡的日子过得热气腾腾,那便是爱情中最迷人的烟火气。---------------看来网 站要挂牌转让或改行了,日子过好了,没人单身了,哈哈哈
2019-04-15 12:55
IP:180.110.124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7 缘到情自浓

男/41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国民老公王思聪有钱,跟他谈去!
2019-04-15 16:47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8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7 [缘到情自浓]

你……你……,不评论
2019-04-15 16:50
IP:14.116.137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9 缘到情自浓

男/41 真诚指数

回复 8 [虚情假意]

我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怎么了嘛?
2019-04-15 16:51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0 缘到情自浓

男/41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努力搬砖去吧,打铁要靠自身硬!
2019-04-15 16:58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1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10 [缘到情自浓]

真有自知之明
2019-04-15 16:59
IP:14.116.137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2 缘到情自浓

男/41 真诚指数

回复 11 [虚情假意]

必须滴!我们嘴里谈的钱跟人家比不在一个档次!钱财都是身外之物,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所追求的是黄粱一梦!
2019-04-15 17:04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5 鸿图小志

男/32 真诚指数

回复:婚姻需要谈钱!!!【摘要…复制粘贴】

鲁迅曾经说过:女人的两大爱好,和穷人谈的都是钱,跟富人谈的都是感情
2019-04-15 21:31
IP:112.44.142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6 radha

女/27 真诚指数

回复 14 [孤军奋战已多年]

要懂得知足啊,也都是说别人。自己如果知足的话,随便找个女人过日子不难啊。
我也会常说别人要放下啊,然后,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。
2019-04-15 21:36
IP:14.116.137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7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13 [孤军奋战已多年]

乱喷有何?随便喷啦,只能说各自有各自的理解。
2019-04-16 01:12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8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12 [缘到情自浓]

噢……我理解的谈钱,无非就是对家庭的担当.责任…………
也就是上进心……
2019-04-16 01:15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19 番薯叶

女/38 真诚指数

回复 16 [radha]

嗯嗯嗯嗯
2019-04-16 01:16
IP:113.96.219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20 相遇绝非偶然

女/40 真诚指数

回复 18 [虚情假意]

楼主难到不知道大部分人都想找纯爱情,最讨厌谈钱的女人吗?谈钱会吓死人的!
2019-04-16 06:09
IP:61.151.178.*
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共35条 1 2 下一页>> 末页 共2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