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序号 |
作者 |
贴子 |
发布时间 |
| 0 |
米妮

女/44
|
一年一端午,一岁一安康
朋友们粽子都准备好了没,找老公老婆也要采取行动,按兵不动是不行的,
|
2026-06-18 21:13
IP:1.205.129.*
[回复主题]
|
| |
| |
| 1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:一年一端午,一岁一安康
今天才发现,好的婚姻的本质是互相资源共享。 这二天,妻子的儿子高考结束了。 愿意帮我们带孩子去玩。 孩子的手机是绑定我的退休工资卡的。 他们二个人,可以任性消费的。 另外每天给他一百元工资。 这样我就能去大理交易员小镇研学了。 计划在那里呆二个月。 带一付路亚竿,可以路亚,也能路滑。 在那里不指望有多大收获。 风险绝对大于收益。 少说话,少交往。多玩,多看。 加几个微信,回来慢慢聊。 所以说,我们在征婚路上。要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资源。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明确表示。我的资源是封禁的。 晚安!好运连连!
|
2026-06-21 23:47
IP:183.92.28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2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1 [温柔的强者]
刚才在想,带点什么礼物给张青山。 麻油是液体,不方便。 红安的手工大布,做床单可尽好。 家里的大布都藏在妻弟家里。 记得有一次需要户口本。在他家楼下等了二个小时。 人的命运是我们的思维方法决定的。 我的思维方法是尽可能的帮助所有人。 而有的人,反着来。 记得十五年前。我家的水表被大队里的电工多抄了一千吨。 我反而给他送礼,让他把事情了了。 很多命不好的人,一,是闹;二,以后再不付费。让这件事情闹心好多年。 回想我这辈子,一路吃亏,命运好的不要不要的。
|
2026-06-22 00:33
IP:183.92.28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3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2 [温柔的强者]
猜想去见张青山。送上大布,他让我住他那里,免费。 假如不住,或非要付费。 场面肯定不行。 计划是答应。仅住一天。第二天就去别人家的旅馆。 大家都有面子。事情也漂亮。
|
2026-06-22 00:47
IP:183.92.28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4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3 [温柔的强者]
就象我妈,在二个敬老院,一个被打的半死不活。一个被打的喊救命。 我从来不质怪里面的管理员。 都从内心里对自己发出灵魂烤问: 自己的母亲被别人打成这样,自己再不做点什么,无动于衷,那明天被雷劈,肯定不冤枉。 然后就义然离职陪母亲。直到三年后,母亲上山。 我感觉就是因为我的这种思维方法。从不质人,只质自己。所以一路走来。真的可以说:我遇到的只有贵人与朋友。 没有敌人。 早安!
|
2026-06-22 06:34
IP:183.92.28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5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4 [温柔的强者]
记得日本有一个故事,
一个传说中很善良的老和尚。 无论怎样都不生气。 一个摆渡的帅哥不信。有一天遇到那个和尚乘自己的船。他就故意把他推下水。 那个老和尚不生气,只是央救那个人救他。 救上船后,一直感恩推他下去的那个人。 那个人就问这个老和尚:明明知道是我故意推你下去的,你为什么不生气。 那个老和尚说:我是身弱之人,被你推下水。这就是现实的社会。属于理所当然。 但是你没有进一步加害于我。反而把我救上来。我为什么要生气,我肯定要感恩你。 今天要跌下水。本来就是我此生要渡的劫。 这个劫就这样过去了。 我肯定开心愉快。
|
2026-06-22 06:47
IP:183.92.28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6 |
秀才

男/41
|
回复:一年一端午,一岁一安康
征婚:安徽合肥巢湖人,单身84年,有车有房
|
2026-06-22 10:35
IP:220.195.204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7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4 [温柔的强者]
肯定有人感觉我弱暴了。 有二点,我说了。大家都能理解。 一,我们都是过客。养老院里的事,一直如此,将来也是,我们仅仅是过客,知道而宜。 二,凭我们一己之力,能改变什么,还不是象唐吉诃德那样去面对大风车对抗。 我们对过客理解的太少了,比如婚姻中最大的矛盾就是卫生。 很多人非常有优越感,对另一半横加指质,就不知道,自己执行的卫生标准。有别人每天有二十个仆人服侍出行。你就象是裸跑。 你执行的卫生标准,活到五十岁都算是好的。别人随随便便活到八九十。 你每天气的不行。在自己执行自己制定非原则性,制造出许多不通情理的强加于人的要求,自己扮演受害者,对别人理直气壮,名正言顺施暴。就没有想过,他没有执行自制定的卫生标准,危害几乎不存在。 而我们施暴的危害那是实实在在的永恒的彻彻底底的伤害。 完全暴露出我们非人性的决绝。 就没想过,我们仅仅是过客,只有知道的权利。仅仅是知道另一半是这样生活的。
|
2026-06-22 23:12
IP:58.19.57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8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7 [温柔的强者]
很多事情,我们非但不应该知道,连观察都是我们的错。 比如很多负能量的,我们停留一秒都是错。 很多命不好的人,非但不知道自己不应该,反尔传播。天天精精乐道。
|
2026-06-22 23:21
IP:58.19.57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
| 9 |
温柔的强者

男/61
|
回复 8 [温柔的强者]
很多人先预设自己这辈子巴比特了。 在自己预设的前途里,过日子。 这能好到哪去。 所以我们自己非但不能知道负能量的事,还要要求周围人都要上进。 自己也要精进。 非但自己有希望,更多的去帮助别人建立希望,给于希望。
|
2026-06-22 23:27
IP:58.19.57.*
[回复主题]
[回复此条]
|